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年伊始 开好局 起好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3年01月30日】【来源:相关审计机关】(转载自审计署网站)

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谈心交流,强调工作纪律,明确工作目标。巩义市、二七区审计局要求干部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有序投入到工作中,并对新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荥阳市审计局先后召开班子会和各科室会议,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集思广益全面谋划2023年度审计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审计局专题研究谋划重点工作。开展“审计整改年”活动,全面梳理两年来审计发现的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全年审计任务;谋划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加强作风纪律整顿,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廉洁从审意识,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浙江省舟山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重点对全市今年重要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大工程“四重”工作进行梳理分析,立足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做好与市委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并按照关联处室和审计项目列清单,做分工,将审计工作谋深、落细、抓紧、做实。

安徽省五河县审计局坚持开门纳谏,以研究型审计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谋划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多方调研征集审计项目计划意见。积极实施干部监督和巡审联动。将谋划审计项目计划与打造优秀项目相结合,在研究立项上下功夫,从源头上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提升监督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