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审计署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1年12月27日】【来源:审计署】(转载自审计署网站https://www.audit.gov.cn/n4/n19/c10178127/content.html  )

12月16日,审计署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宣讲报告,署党组书记、审计长侯凯及其他在京署领导在主会场参会,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斌主持宣讲会。

黄一兵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黄一兵在宣讲中强调,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王文斌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署党组及时作出了部署安排。这次宣讲会是审计署开展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围绕宣讲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交流研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同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从学习中汲取推动审计工作持续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以及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28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宣讲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