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专区 / 考试园地

抚顺市审计局举办“应知应会” 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0-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2年09月07日】【来源:抚顺市审计局】(转载自省审计厅网站)

近日为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抚顺市审计局开展了应知应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市局各科室的青年审计干部46人参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内法规、宪法、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等62部法律法规,采取闭卷笔试限时答题形式。根据考试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表彰奖。此次竞赛激发了广大青年审计干部持之以恒加强学习的劲头,提高自身法治素养,促进审计干部增强依法审计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抚顺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特别是去年以来把普法教育贯穿提升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能力全过程。采取印发审计知识问答活页、开展审计人演讲比赛、举办审计知识书法展和征文作品展、参加行政执法考试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审计人依法履职、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职业素养,为促进抚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