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专区 / 机关党建

企业处党支部组织研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2年12月08日】【来源:辽宁省审计厅企业处】(转载自省审计厅网站)

近日,企业处党支部在抚顺审计现场,以支部选送的《将临时党支部建立在审计组 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显成效》入选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优秀案例为契机,组织研讨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建与业务融合既是提升审计成效的关键环节,更是引领党建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只有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才能促进支部建设和审计业务水平整体提升,才能在复杂的审计项目中不断纯洁党员干部队伍,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突出党支部在审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建成为推动业务工作迈向更高层次的强大动力。支部党员要在审计实践中直面问题、敢于斗争,善于学习、主动作为,率先垂范、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双促进、双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