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专区 / 机关党建

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十处组织收看纪实片《故事里的红色辽宁》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2年11月03日】【来源:辽宁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十处】(转载自省审计厅网站)

近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十处认真组织收看了系列融媒体纪实片《故事里的红色辽宁》,对辽宁的红色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辽宁是一片红色的热土,一系列改变中国命运、影响世界格局的重大事件在此发生。这里,打响了中国人民14年抗战的第一枪,迎来了解放战争胜利的伟大转折,凝结了新中国国歌的铿锵旋律,迈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雄壮步伐,奠定了共和国工业的雄厚基础,孕育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各个时期,都镌刻下了辽宁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红色印记。

大家纷纷表示,辽宁的红色历史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学好这段难忘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一定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一定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