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专区 / 机关党建

投资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1-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2年10月28日】【来源:辽宁省审计厅投资与外资处】(转载自省审计厅网站

投资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标准落实,将会议精神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全力促进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组织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在大会召开之前,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篇。支部采取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的方式,再次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领会,并将学习成果贯彻到具体审计业务之中。大会召开当天,支部全体党员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实况转播,并撰写了个人学习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和使命担当,不断砥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品格,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

二是深入社区,服务基层治理。贯彻落实“与邻为善、以邻为伴”“两邻”理念,在机关党建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中,支部党员常态化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所在社区扫码测温等工作。党支部深入沈河区朱剪炉街道天光社区,调研了解基本情况,深入探寻亟须解决的现实难题,组织支部党员筹措资金,捐赠防疫帐篷1顶,切实改善基层防疫工作环境,为社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便利条件。

三是强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参与党内生活的同时,要找准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在积极组织开展沈白客专征地拆迁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的同时,定期调度援疆审计、周密安排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审计调查等年度审计工作任务,力争提升审计质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