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专区 / 机关党建

观看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2年10月12日】【来源:辽宁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七处】(转载自省审计厅网站)

近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七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系列融媒体纪实片《故事里的红色辽宁》,弘扬辽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新时代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动能。

《故事里的红色辽宁》共20集,每集时长10分钟,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革命事业的艰辛历程,最后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生动讲述了辽宁红色故事,深入阐述了“六地”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党员同志观后交流讨论热烈,一致认为《故事里的红色辽宁》深刻记录了辽沈大地一系列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红色故事,对讲好家乡红色故事、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审计党员干部更应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教诲,践行嘱托,一步一个脚印,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