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专区 / 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线上观看学习纪实片 《故事里的红色辽宁》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2年9月29日】【来源:辽宁省审计厅审计服务中心】(转载自省审计厅网站)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线上观看纪实片《故事里的红色辽宁》,引导党员接受党性锤炼,厚植热爱家乡的情感,激发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翻开百年历史,感悟红色辽宁。《故事里的红色辽宁》用丰富的历史故事,点燃了每个辽宁人的红色信仰。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从革命精神中汲取丰厚滋养,进一步增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信心和决心,身先士卒、敢于创新、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