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专区 / 机关党建

省市县审计机关“三级联动” 开展“重走抗联路 弘扬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2年7月25日】【来源:辽宁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转载自省审计厅网站)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近日,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与本溪市审计局行政事业科党支部和桓仁县审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重走抗联路,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桓仁县枫林谷抗联遗址,沿着抗联先辈走过的足迹,聆听一段段爬冰卧雪、艰苦斗争的红色故事,共同追忆抗联先辈们坚定忠诚、英勇顽强的峥嵘岁月。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纽带,增强上下沟通和业务交流,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敢于作为,敢于斗争,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