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专区 / 机关党建

党日活动焕发新活力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2年5月20日】【来源:相关审计机关】(转载自审计署网站)

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守初心、强党性、办实事

……

不同主题的党日活动

焕发着新的活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赴昌吉州经济责任审计组同州审计局前往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新疆国泰新华、新疆东方有色和天池能源露天煤矿等企业,进一步加深对煤电、煤化、硅基等产业体系的认识。同时审计组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等对准东财政局、规建局等单位进行延伸,对重要情况进行取证。通过实地参观对审计事项有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近距离的交流也使被审单位更加理解配合审计工作。

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综合处党支部与江宁区审计局党总支,走进江宁区汤山街道龙尚社区,联合开展“守初心、强党性、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参观龙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面了解龙尚社区发展历史、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更加深刻理解“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浙江省审计厅内审处党支部前往宁波市审计局开展“三为”实践活动,调研帮扶宁波市审计局在落实重大审计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调研组围绕宁波市审计局提出的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建设、审计整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落地、社会中介审计报告核查机制建立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卡点堵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就清单指数评价办法进行深入讨论,共同探究更加科学、更加有效的重大审计问题清单闭环管控模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