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专区 / 机关党建

省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时间:2022年5月12日】【来源:辽宁省审计厅审计服务中心】(转载自省审计厅网站)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省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学习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重要贡献,阐述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向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观看结束后,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了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敬业树人,把个人成长、个人利益和国家、审计事业发展融合起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肩负起新时代审计人的职责和使命。


附件下载: